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魚笑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魚笑了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小魚笑了

日照港第一小學三年級五班

  賀心怡

   在寧靜的湖水裡,住着歡快遊玩的小魚,它們能看見藍藍的天空、白白的雲朵,還有在樹上嘰嘰喳喳的小鳥……

   有一天,一個香蕉皮掉到了湖水裡,湖水媽媽一下子皺起了眉頭,小魚也慌忙躲閃到媽媽的懷抱里,不知道該如何是好。小魚們急急忙忙地討論這件事。有一條小魚說:“咱們戴口罩吧。”大夥都同意了。可是,沒過多久,不知從哪兒又掉下來個礦泉水瓶,砸到了小魚的頭上,有的都被打了個大包。大夥又聚在一起,商量要打一把傘。這時,正好有一位年輕人從這裡路過要扔垃圾,當看到這些小魚頭破血流,他的臉一下子紅了。於是,他迅速告訴了警察局。

   從此,就在湖水旁邊,人們會經常看到這裡立了塊牌子,上面寫着:請不要亂扔垃圾。小魚們看見人們那麼愛保護環境,都開心地笑了。

指導老師

  王麗平

您正在瀏覽: 小魚笑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魚笑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