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學習的魔法(3)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習的魔法(3)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眨眼,期末考試就到了。試捲髮了下來,大奇習慣性地閱覽試題:第一題,不會;第二題,不會;第三第四題——我的媽呀,全都不會!如果是往常大奇肯定急得尿褲子,但今天不同了——他有學習的魔法! 

   其他同學都開始緊張地答題,大奇悠閑地望着天花板,王老師過來看看他的白卷,搖頭嘆了口氣。大奇心裡偷着樂,“嘿,等會兒你就吃驚吧!” 

   他覺得時機差不多了,就念咒語:“嗚嚕哇啦……” 

   “幹什麼?”王老師猛地打斷他,“考試不準說話!” 

   大奇吐了吐舌頭,咒語沒念完。他當然不甘心,等王老師轉過身,他一口氣大聲念出來:“嗚嚕哇啦嘀哩呱啦!”話音剛落,只見從同學腦袋裡迸發出一條條彩色的光帶,“噌——噌——噌”地鑽進大奇的身體里。 

   “哇,真是魔法呀!”大奇驚呆了。 

   彩光閃過,大奇突然覺得頭腦里充實起來:看看第一題——太簡單了!第二題——小意思!第三第四題——哎喲,這是在考我嗎?簡直就是幼兒園的題目嘛! 

   大奇的頭腦從來沒有這樣清晰過。他抓起鋼筆,“唰唰唰”龍飛鳳舞。 

   答了幾題,他突然覺得有點不對勁,教師里太安靜了!其他同學的寫字聲都沒有了,連王老師都不在走動!剛剛自己那麼大聲叫,王老師怎麼說也應該批評一下呀! 

您正在瀏覽: 學習的魔法(3)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習的魔法(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