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手心裡的太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手心裡的太陽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的歌    春天會唱歌嗎?會呀,春天會唱世界上最動聽的歌。不信,請帶着你的耳朵,帶着你的心靈跟我來吧,讓我們一起去聆聽春天的歌聲。    讓你跟我來到溪邊,讓我們聽聽它的歌呢。小溪流被凍了整整一個冬天,春天到了,它舒展着身子和同伴們一起,在嬉戲,在追逐,在打鬧,這聲音匯成了一支美妙的歌。旁邊的小花正聽着小溪流的歌聲在搖晃着身子,陶醉在這聲音中,好像在位小溪流鼓掌呢。 

  讓你跟我來到大樹下。小鳥們正站在樹枝上,其中有一隻小鳥全身毛茸茸的,胖乎乎的獨自一直低吹到樹枝上,在那兩雙腳彷彿從肚子里長出來。樹枝上一大群小鳥在歌唱,唧唧喳喳的。一隻鳥在唱歌,哦,那是獨唱。那兒有一大堆鳥在唱歌,哦,那是大合唱,其中還有一隻鳥在領唱呢。      忽然旁邊刮過一陣風,樹葉好像人的手掌,粑粑粑粑地在鼓掌,人的心情也會隨着這聲音歡暢起來。  

  春天的歌真是無與倫比的,這是世界上最動聽的歌了,你們聽到了嗎?  PS:這是我專輯的老師教我寫的第篇文章希望大家支持~另外捏,這個寒假我要寫朵朵寒假專輯全集專輯名叫手心裡的太陽,希望大家捧場~

您正在瀏覽: 手心裡的太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手心裡的太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