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蝴蝶仙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蝴蝶仙子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個遙遠的仙子國里,有一位美麗善良的蝴蝶仙子。 

  一天,蝴蝶仙子正在花園裡玩,她和蜻蜓仙子、蜜蜂仙子、畫眉仙子一起玩,突然,迎面衝上來一位醜陋的男子,他騎着馬,飛奔到了蝴蝶仙子的花園裡,他下了馬,躲到了仙子們花園裡的草叢。這時,一位仙子侍衛問:“請問,仙子們有沒有看見一位醜陋的男子,他跑進了仙子國,不知道要幹什麼,請仙子們注意。” 蝴蝶仙子說:“我沒有看見你要找的仙子。”說完侍衛就走了,那個男子感謝了蝴蝶仙子,逃出了仙子國,蝴蝶仙子很孤獨,一天,蝴蝶仙子收到一封信,是那個醜陋的男子寫的。蝴蝶仙子沒有在意,可是一天早晨,蝴蝶仙子卻在一個她不認識的地方,一個英俊的男天使出現在她的眼前,蝴蝶仙子認出,是那天的那個醜陋的男子。 

  於是,蝴蝶仙子和天使幸福的生活在那個花園裡。

您正在瀏覽: 蝴蝶仙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蝴蝶仙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