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釘釘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釘釘子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釘釘子 標籤:釘子作文

  以前有一個很愛發脾氣的小男孩,總是因為一點小事而發脾氣,為了讓小男孩改掉這個壞習慣,他的爸爸就給了他一袋釘子和一個鎚子,讓他在生氣的時候就釘一個釘子,過了一段時間,孩子告訴父親他已經不生氣了,父親就讓他每當他控制住怒氣的時候就拔下一個釘子,不久孩子拔完了釘子,但是釘子留下的洞....

  故事的結尾是十分明了的,那些洞永遠流了下來。假如不是釘釘子呢?是用刀子捅別人一刀呢?不管你說多少遍對不起傷口是永遠好不了的,而罵別人呢?這對別人心靈造成的傷也是永遠好不了的,為了別人也為了自己請不要隨便發脾氣,不然對雙方都沒有好處,不僅會使自己十分生氣(生氣容易傷身)而且還有可能失去了友誼哦!我們不一定要發脾氣來解決事情,我們可以互相溝通來化解矛盾,這樣不是一舉兩得了么?衝動是惡魔,不要因為他而失去了重要的東西!有的時候,他會讓你失去所有,就算你後悔也沒用了!

您正在瀏覽: 釘釘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釘釘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