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閃閃發光的“心”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閃閃發光的“心”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說的這種閃閃發光的“心”是一種水果。這種水果在春末夏初的時候成熟上市,它的外形像一顆心,身上穿着一件漂亮的大紅色外衣,上面布滿了比芝麻還小的淺綠色斑點花紋。把果蒂摘下來,你會發現果蒂很像一朵綠色的小花。如果你仔細觀察就會發現,其實這種水果的表面很光滑,而且還有一層淺淺的絨毛。這種水果聞起來酸酸甜甜的,讓人垂涎欲滴。

  切開這種水果,它的中間有一顆白色的心,在心的周圍有許多白色的光芒,就像一顆閃閃發光的“心”。這種水果的皮很薄,洗乾淨了就可以吃。它的味道非常好,水分豐富、酸甜可口,這可是小朋友們的最愛喲!如果把這種水果切成果丁,拌在酸奶里,那真是絕世美味呀!我的婆婆說這種水果還含有大量的維生素,非常營養。

  你一定猜出來了吧,它就是人見人愛,也是我最喜歡的水果之一——草莓。

  重慶市沙坪壩區第一實驗小學二年級:趙夢汐

您正在瀏覽: 閃閃發光的“心”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閃閃發光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