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更多的是期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更多的是期待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昨天呢沒有和大家分享我一天身邊發生的事情,呵呵,不是因為我忘記,是因為3篇作文滿了,不能再投了,那好吧,我補上。 

  夜裡,我還是翻來覆去睡不着,心裡好想總是裝着什麼事情,可是仔細一想,能有什麼事啊?白色的月光長長的掛帘,映着我的小屋,真是美好啊,寧靜,使我遐想聯翩,現在凌晨1點多,可是我還是思緒萬千,奇怪了,我為什麼不會怕鬼啊神的來找我了?我忙拿起枕頭,發現老姐的襪子在枕頭底下,呵呵,這是防止做噩夢的一個小方法!哎,別看姐姐平時和我爭啊斗的,其實 她還是蠻關心我滴! 

  其實,我知道了,我心裡想的是開學,快開學了,我沒有埋怨為什麼不多放幾個星期的假,現在我更多的是期待,說實話,我更多的是期待,想想和集體生活的幸福和快樂,期待呵呵佔上風! 

  哎!和他們在一起生活我太HAPPY! 

  更多的期待!

您正在瀏覽: 更多的是期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更多的是期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