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手心裡的太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手心裡的太陽_8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可愛的小老師    我家隔壁住着一個可愛的小老師,她今年剛好6歲,上幼兒園。她長大以後夢想當老師。她的名字叫雅思,腦袋大大的,眼睛非常圓,而且轉得很快,讓人覺得她非常機靈。一行鼻涕經常從她的鼻子上掛下來,雅思說話非常有趣,像打鞭炮似的。    有一天,是星期六的下午,我做完作業去找她玩。她家的門關着像沒人似的,可裡面可吵了。我只能到窗戶;旁邊去看看裡面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結果令人很以外,雅思正讓玩具娃娃坐在地上,在點到呢。“芭芘娃娃”然後雅思走到芭芘娃娃盤說了一聲“到”她又開始點到了,“大企鵝”雅思又走到大企鵝旁邊,大企鵝沒說話,雅思很生氣,朝大企鵝身上打去。大企鵝叫起來了,原來是它身上的聲音裝置一下子響了。旁邊的大狗熊也堅持不住倒下了,雅思又朝大狗熊打去。我在窗外偷偷地笑起來。    點到點完了,小老師該上課了。雅思在小黑板上寫字。過了約摸5分鐘黑暗上出現了兩個字“斧頭”這時,我還真有點佩服這個小老師。“大家跟我一起念爺頭”呵呵,原來這位老師是只有半瓶墨水的呀。5分鐘又過去了,黑板上又出現了2個字“爺爺”雅思又指着這兩個字說“跟我念,斧斧。”我真是要笑掉大牙。 

  教完這4個字以後,雅思不知道該怎麼辦了,這時,她擰開所有玩具的發條,所有的玩具們都跳起舞來,她自己也跟着跳起來。跳着跳着老師臉紅了,地上卻有一攤水,原來是這位小老師撒尿了啊。我終於憋不住了,哈哈大笑起來。不料被這位小老師發現了。小老師打開門追着我跑,我一邊跑以便說:“小老師撒尿了!”雅思握着拳頭,大聲喊:“幹嘛偷看我上課?”    這就是一位可愛的小老師。 

  PS:這是我專輯的老師教我寫的第篇文章希望大家支持~另外捏,這個寒假我要寫朵朵寒假專輯全集專輯名叫手心裡的太陽,希望大家捧場~

您正在瀏覽: 手心裡的太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手心裡的太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