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削筆器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削筆器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有許多文具,鉛筆、橡皮、三角尺等等。但是我最喜愛的文具還是這個削筆器。

  削筆器穿着一身橙黃色的“外衣”,外形是個橙子。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它那橙白相間的“果肉”,顏色鮮艷,彷彿“果汁”會隨時流出來一樣。它圓圓的“身體”後面還長着一條短粗的“尾巴”,我一抓就能抓住,而且手感很好。它的頭上還帶着一頂深綠色的“小禮帽”,可真像一位紳士,好像在對我說:“小主人,你一定要好好學習,這樣才能實現你的理想喲。哦,對了,小主人,你不要老是用我,我也是需要休息的。”它的話,我會記在心裡。

  削筆器的洞洞里有三個鋸齒,是用來固定鉛筆的。它分上下兩層,上層用來削鉛筆,下層用來裝削筆過後剩下的筆屑。削筆器的功能就是把用粗的鉛筆削尖。

  這個削筆是我在快上一年級前媽媽給我買的,目的就是讓我能把粗的筆削尖。削筆器是我學習的好幫手,更是我的好夥伴,所以我會更愛護它。

  江蘇徐州泉山區少華街小學二(1)班二年級:王梓瑜

您正在瀏覽: 我的削筆器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削筆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