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文具盒裡的指責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具盒裡的指責_2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天晚上,小主人寫完了作業后清理了一下書包,準備上床睡覺,剛走到床前,就聽見書包里發出小小的聲音。 

  小主人仔細一聽,原來是文具盒裡發出的指責聲。鉛筆姐姐說:“橡皮弟弟,你最近怎麼彎成這樣了。” 

  橡皮弟弟說:“唉,是小主人上課時老是用小刀割我,所以我才彎成這樣的。” 

  小刀哥哥說:“這也不能怪我,是小主人控制了我,我才割你的,其實我也不想傷害你。” 

  鉛筆姐姐說:“我也和你們一樣,小主人上課時老是咬我的筆頭,非常痛。” 

  小主人聽了文具們說的話,心裡感到很慚愧。臉紅的像熟透的西紅柿,頭低的快要貼到腳尖了。心裡想:我以後再也不傷害文具了。

您正在瀏覽: 文具盒裡的指責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具盒裡的指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