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文具盒裡的爭吵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具盒裡的爭吵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文具盒裡的爭吵 

  作者:聶千尋

  年級:二年級 

  期末考試小軍考了100分,回家爸爸、媽媽表揚小軍進步真大。 

  文具盒裡的文具們都十分的開心。這一天,鉛筆、橡皮和尺子在文具盒裡爭吵開來了,它們為什麼爭吵了? 

  驕傲的鉛筆第一個發話了:“我的本領最大,因為小主人寫字都用我,所以我的本領最大!” 橡皮不甘示弱地說:“我的本領才是最大,因為小主人寫錯字都用我,所以我的本領才大呢!”尺子一聽可不開心了,它趾高氣揚地說:“我的本領才大呢,因為小主人畫直線都用我,這次數學考的都是畫圖題,沒有我,小主人怎麼才能考到滿分?”它們越吵越激烈,誰也不讓誰,都說自己的本領最大。 

  小主人小軍回來了,看到眼前這一幕,又生氣又想笑,看着它們可愛的樣子,小主人和藹的說:“你們各有各的本領,鉛筆你的本領很大,只要我寫字就用你;橡皮你的本領也很大,我寫錯字的時候都是用你來擦;尺子你的本領也很大,每當我畫直線就用你。你們都是我缺一不可的好朋友,你們說,‘是不是’……”聽了小主人的話,三兄弟都慚愧地低下了頭。從此以後它們成了真正的團結友愛的好朋友! 

  每樣東西都有每樣東西的優點;每個人也有每個人的長處,我們只有團結互助,才能取得更大的成功!

  指導教師:何兆朋

  大港達優培訓

您正在瀏覽: 文具盒裡的爭吵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具盒裡的爭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