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文具盒裡的爭吵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具盒裡的爭吵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有鉛筆、橡皮、削鉛筆刀、筆盒四個文具,他們和睦相處地生活在一起,是生死不離好朋友。

  可是有一天,他們突然吵起架來,我仔細一聽,原來它們吵誰的本領最大,鉛筆說:“我的本領最大,我可以寫字、畫畫兒……”“你萬一寫錯了怎麼辦?”橡皮這一句話讓鉛筆無話可說,“我可以擦掉你寫的字和畫得畫兒,你沒話可說了吧,所以我的本領最大。”“那我是第二個本領最大的人。”橡皮說完,鉛筆就搶着說道。“我才是本領最大的人。”這時削筆刀叔叔說道。“鉛筆,要是沒有我,你怎能寫字、畫畫兒呀?哈哈,所以我才是本領最大的人。”它驕傲地說道。“可是,你又不能跟我比呀。”橡皮說,“那你也不能跟我比呀。”削筆刀叔叔說道。說著說著,三個人就吵了起來,誰對誰都不服氣。

  這時筆盒爺爺來了,說:“你們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長處和短處,要善於看到別人的長處,正視自己的短處,相互尊重,和睦相處,不要再爭吵了。他們聽了爺爺的話,都認識到了自己的錯誤,它們決心握手言歸於好。

您正在瀏覽: 文具盒裡的爭吵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具盒裡的爭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