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夏夜讓我陶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夜讓我陶醉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夕陽挽着繽紛爛漫的餘暉與晚霞,緩緩地降落下黃昏的帷幕,深藍色的夏夜隨即降臨了。一輪上弦月宛如旖旎的少女般悄無聲息地步出雲彩的幔幕,輕盈的身姿煥發著皎潔的光芒。這一片溫婉的月光喚醒了天地間的清幽與神秘,喚醒了大地萬物的祥和與寧靜,也喚醒了我對夏夜的遐思與憧憬。 

  萬籟俱寂,在澄澈如水的夜空中,唯獨那些璀璨的繁星還在愉快地眨着眼睛,像母親般溫柔地注視着萬物生機。西方那顆金星閃爍在深邃的夜空中,是多麼可望而不可及啊。而它慷慨奉獻的銀色光芒,又勝似黑暗中一盞導航的明燈、一朵永不消逝的火花,寂寞而執著地指引着黎明的方向。夜晚將盡時,它將會向世界開啟光明、希望的大門。 

  仰望着美不勝收的夜空,聆聽着此起彼伏的蟬鳴,感受着清新涼爽的夏風——陶醉於絢麗的夏夜之中,我心不禁浮想聯翩:看哪,嫦娥仙子正在月上的瓊樓玉宇中揮袖曼舞,潔白的玉兔溫順地向我招手,明星與翱翔於夜空中的我一起談笑風生……此時此刻,這些幻想使我不禁聯想起兒時一個塵封已久的夢想——“我要成為一個偉大的宇航員,飛上天空和星星月亮握手呢!……” 

  回想起那純真的過去,再看看現在,我不由得汗顏:對分數、名利的患得患失是否讓我變得心浮氣躁,是否讓我丟棄了心中純真的夢想呢?不知不覺,此時的夜已將近黎明;遙望遠方明亮的啟明星,我的心裡頓時有了答案——從現在開始,從這寧靜的夏夜開始,我將重新拾起美好的理想,朝向那顆指引黎明的啟明星——繼續前進。

  遠離內心的喧囂與嘈雜, 

  我陶醉在滿天星光的夏夜之中……

其實本人並不喜歡這些華麗的辭藻,但是已經養成習慣了,沒辦法

您正在瀏覽: 夏夜讓我陶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夜讓我陶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