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夏夜讓我陶醉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夜讓我陶醉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夏天不知不覺地來到我們的身邊。春天那些還剛發芽的小樹,現在已經變得鬱鬱蔥蔥,轉眼間,夏天來了!

  夕陽西下,天邊最後一道霞光也消失了;漸漸的,烏雲籠罩着大地,緊接着,夜晚降臨。

  我搬了一張小椅子,坐在奶奶家的前坪,欣賞着這美景。我手拿一把小扇子,輕輕地搖着;突然,幾隻螢火蟲飛到我身旁,本想用扇子撲幾隻回去的,但又怕我的舉動又破壞來這幅和諧的“畫卷”啊!這真似《秋夕》里的“螢燭秋光冷畫屏,輕羅小扇撲流螢,”哪!

  聽,是什麼東西在這兒鳴叫;看,是什麼東西在那兒飛舞。夏夜是如此的神奇,同時又是如此的新奇;蟋鳴蛙叫,構成了一首優美的交響曲。風拂過臉面,吹的樹上的葉子沙沙作響,真像是在伴奏呢,那可真叫人神清氣爽,心曠神怡啊!

  風吹着,樹晃着,草叢堆里蟋蟀“唱”得更起勁了。可美味佳肴的香氣隨風四飄,飄進了我的鼻子,這時肚子也“咕—咕”地叫了起來,便不由地說出一句:“真餓啊。”結束了這場“欣賞會”!

  啊!美麗的夏天,美麗的夜,美麗的夜讓我陶醉!

  初二:rocky

您正在瀏覽: 夏夜讓我陶醉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夜讓我陶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