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要有勇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要有勇氣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都需要勇氣……來面對流言誹語。”這是我最愛的一首歌,在這首歌里還有一個故事。

  一次,媽媽帶我到武隆去玩,我們第一站就是芙蓉洞。芙蓉洞里真是美極了,不知看哪一處好。出了芙蓉洞,我們正準備坐車去下一景點時,媽媽忽然說:“我們去玩速滑吧!”我一聽到和“高”有關的詞我就害怕。“我不去。”我急得要哭了,媽媽苦口婆心地說:“好不容易來到武隆,總要玩個痛快吧。”媽媽的話的確有道理,但是我該怎麼辦呢?去,還是不去,我心裡像有十五個吊桶打水——七上八下的。媽媽彷彿用央求般的神情看着我。“嗨,去就去,誰怕誰!”(是用膽戰心驚的的語氣說的)我緩緩走上速滑的一個平台,在坐上去的一剎那間,我又哭着說:“媽媽,我不去了。”便立刻跑去抱住媽媽。媽媽不急不躁地對我說:“兒子,你已經10歲了,連這種小事都不敢去?媽媽的話顯然是一種激將法,於是我想了N多個名言,什麼男兒有淚不輕憚,男子漢大丈夫——一言九鼎。越想我就越來勁兒,於是,我被推出去的一剎那間,唱起了這首《勇氣》,在媽媽的鼓勵下和自己的決心下渡過了這道“鬼門關”。我的心中是無比喜悅和驕傲,因為我克服了恐高症,並且沒有了恐高症。

  從這次經歷后,每當膽怯時,我都唱起這首《勇氣》,他已經成了我的至勝法寶了。下面,大家聽我總結的一段話:

  其實這只是一件小事,人生的道路還十分遙遠,在半路一定會遇到一些挫折和坎坷,但自己一但樹立了勇氣和信心,將來,前進的道路上你一定會成為一個真正的大丈夫,真正的男子漢!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要有勇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要有勇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