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十三歲,我選擇勇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三歲,我選擇勇敢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不知不覺,時間之輪已經旋轉的十三年;我離十三歲的生日還有8天。在這剩下的簡短時間裡,我想為這全新的旅程做個計劃。 

  十三歲,一個青春萌發,開朗向上的歲月,此時此刻,我們告別了小學告別了十三歲,通向人生髮展的另一條美好通道。在這條道路上,充滿了挫折與挑戰還有殘酷的競爭,對心理弱者來說,初中的課程與交往是一塊絆腳石,可是對心理強者來說,這只是微不足道的一點小事。如果讓我來作出決定的話,我會選擇勇敢,也就是臨危不懼、迎難而上的強者。 

  為什麼呢?因為初一的半個學期下來,我總結了一些經驗。那些弱者最大的缺點就是自暴自棄,失去上進心、與老師作對。但是強者也有特點,我周圍有許多同學都是強者,他們大多數都是女同學,他們每天都會做練習,完成作業專心聽講,學習成績名列前茅。這就是選擇的差距。 

  舉一個例子吧,我剛進中學的時候,就考如了最後一個班,我那些朋友都一樣,剛開始我們大家都是垂頭是喪氣的,經過班主任的心理輔導,才有所好轉。是他讓我選擇勇敢這一個決定,看了許多和我有同樣經歷的同學的努力故事,讓我受到了很大的啟發,因為假期的瘋狂發送和玩耍,而沒有複習,導致成績不如意。這個問題那些同學都曾有過,不過他們又是怎樣勝利的,怎樣進取的,這都是我們應該學習的。 

  這半個學期很快就過了,這次旅程我經歷了挫折也得到了收穫;不知道下一次十三歲的旅程又會有什麼樣的挫折與困難等待着我。無論如何,我都不會改變我的選擇,我要迎難而上,努力衝到終點。到那時,勝利的曙光就是屬於我的了。 

  最後,我還要再說一遍我做出的決定,十三歲!我選擇勇敢面對人生的挫折與困難!

您正在瀏覽: 十三歲,我選擇勇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三歲,我選擇勇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