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後悔了選擇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後悔了選擇你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山:一位很受女生歡迎的男生。希望他喜歡的那位女生能原諒他。(名字虛構) 

  佳:一個傻傻的女生。(不過我不喜歡他) 

搖:一個愛笑的女生。 

  故事發生在我的一個朋友身上,在山讀初3的時候,他喜歡上了一個女生,並且那個女生也喜歡他,但是他不敢表白,那個女生也裝做不喜歡他的樣子,她就是佳。沒過幾天,班級里轉來了一個女生,長的比佳漂亮很多。她也喜歡上了山。可是山對她沒意思。因為山喜歡的是佳。這個女生叫搖。她真的很可愛,一直去追山。可是追不到山。而在這時候,佳竟然對搖說幫她追山。山很無奈。答應了做搖的女朋友。相處了一段時間。山發現佳很不開心。於是要求和搖分手。搖沒有說一句話,也沒有哭。事情過了很多天後,山發現他身邊少了以往有的樂趣。都是搖給她帶來的。她想起和搖在一起的種種事情。接下來便是山自己打的字:就在這之後遊戲想來想去覺得是我的不對,所以我決定退學,再者之後佳也和我一起退學了啊,搖繼續在讀高2,我兩年來都沒忘幾搖這個女孩子,我很想挽回可我知道機會很渺茫,所以我給她寫信請求原諒,可她沒有在給我回信,我好傷心啊,我回去找她可是她卻只是庫什麼都沒說,就這樣一天過去了,我好傷心,決定每天都給她寫信,每天都有她的信可是我只寫信卻沒收到一封信2年了,我好難過,我不在相信愛情,所以再網上找人聊天,來緩解心理的不高興,回眸的一瞬我失去了所有,我不在喜歡別的女孩一直等她,不知道還要等多就我才能忘了她,

  (我聽了之後,真的很想哭。不知道你們的反映是什麼,雖然我還沒0經厲過這樣的事。但是我希望你不要在傷心了,何必為了一顆樹而放棄了整片森林呢,該過去的就讓他過去吧,不要再傷心了。) 

山喜歡的搖,如果你能看到這些希望你能原諒山,他到現在還在給你寫信,可沒見你回過他一封信。

您正在瀏覽: 我後悔了選擇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後悔了選擇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