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軍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人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軍人 標籤:軍人作文 軍人夢作文

  軍人

  在某支部隊,一個曾經生活在山裡的青年,因為一直生活在深山裡,所以到了部隊后軍紀渙散,常常不聽教官的命令。但是他手腳非常靈活,善於跑步和爬山。

  深山青年入伍的第二年,這支部隊接到了一個任務:在某鎮搶奪其人的堡壘,限時三天三夜。這不是一座普通的堡壘,這座城堡的城牆非常堅實,連大炮都打不垮。城堡外有四座觀察敵情的堡壘,這支軍隊連續攻城三天三夜,連大門都還沒攻破,卻損失慘重,將近一半的兵犧牲了。

  當這支部隊就快絕望時,觀察敵情的四座堡壘相繼傳出了震耳欲聾的爆炸聲,四座堡壘都被炸得殘壁斷 。最後,堡壘的的大門被炸開了,在熊熊火焰中,站着一個軍官非常熟悉的身影,他就是那個軍紀渙散的士兵。原來,這座城堡周圍都是山坡,他爬上山坡,跳入堡壘把堡壘都炸毀了。

  這支部隊的所有士兵都被這個士兵的舉動所震撼。突然,不知哪來的一股力量湧上戰士們的心頭,他們一鼓作氣奔向城堡,打敗了所有敵人,終於在日落前佔據了城堡,這場戰鬥中的功臣——深山青年被隆重的埋葬。這個戰士,用自己的特長幫助了自己所在的軍隊,擊敗了敵人。

您正在瀏覽: 軍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