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如何減少車禍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何減少車禍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無論是報紙還是電台、電視機,每天都會有很多關於車禍的新聞報導。車禍的傷亡數字逐年增加,令人觸目驚心。

  其實車禍是可以避免的,因為根據調查,人為的疏忽是導致車禍發生的主因。公路使用者要嚴格遵守交通規則,例如司機不闖紅燈、乘客繫上安全帶、行人利用人行天橋過馬路等。駕車人士必須要有禮讓精神和良好的駕駛太度,並時時保持警惕。

  政府應該嚴厲取締違規的公路使用者,例如提高交通罰款或吊銷駕駛執照等,殺一儆百。交通局應該常常舉行公路安全醒覺運動,提高人們的公路安全意識。有關當局也應該通過媒體或各種管道如電視台或電台,呼籲駕駛人士小心駕駛。

  要減少車禍的發生,這需要公路使用者和各方的合作,否則即使實行再多的措施也徒勞無功。

  二年級:sakari23

您正在瀏覽: 如何減少車禍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何減少車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