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消滅蟑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消滅蟑螂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做完功課,感到肚子有點餓,我來到廚房拿蘋果吃。突然,一隻蟑螂出現在我的面前,嚇了我一跳。它的身體是扁平的,披着黑褐色的衣服,頭上長了兩條長長的鬍鬚,翅膀平平地放在背上。蟑螂也發現了我,忽地張開翅膀要逃。 

看着它那醜陋的樣子,我全身起了雞皮疙瘩,想伸手去抓卻又不敢,該怎麼辦呢?我找來一隻手套,迅速逮住一隻把它扔進了蓄滿水的水槽里,看它怎麼溺水身亡。可這傢伙絲毫不害怕,還在水中暢快自由地游起泳來。它那敏捷的六隻腿在水中快速地划著,很快就游到了水槽邊。 

媽媽也到廚房裡來,看到水裡的蟑螂,說:“蟑螂是一種非常骯髒的昆蟲,在它身上聚集的細菌數不勝數,能迅速傳播疾病,被它碰過的食物最好都不要吃。” 

啊,我看了看蘋果,說:“那個蘋果不就被蟑螂糟蹋了。” 

“蘋果沒關係呀,洗乾淨了,再削皮就可以吃了。”媽媽說著,拿起放在一邊的雷達殺蟲劑對着蟑螂哧哧兩聲,剛剛爬出水槽的蟑螂掙扎了幾下就不動彈了。 

拿了紙巾把死蟑螂扔進垃圾筒,我拿着蘋果解讒去了。

  郵:325204 浙江省瑞安市第二實驗小學(塘下鎮趙宅)二(1)班 林子諾

您正在瀏覽: 消滅蟑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消滅蟑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