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件事 崔心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件事 崔心怡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難忘的一件事

  崔心怡

  周六,姥姥帶着我去菜市場買了一次菜,令我難以忘懷。

  到了菜市場,我對姥姥說:“我自己去買菜,您先回家吧!”

  我進了菜市場,最先聽到的是:“新鮮的黃瓜,1塊3一斤,大折扣,快來搶購”之類的吆喝聲。“要買白菜。”我說。我在人群中左躲右閃,生怕碰着人。我好不容易擠進了賣白菜的地方,問:“白菜多少錢一斤?”“不貴,兩角錢一斤。”賣家匆忙說完去招待另一位買家了。“能不能便宜一些?”賣家看着我,說:“我本來就賣的不貴,不能便宜。”說完,他的臉上浮現出悲傷的神情。“那,一角五分錢一斤吧。”“嗯,我就是心地善良,行,成交吧。”他說。接着我去買肉,我想起姥姥說的:“賣肉的不好打價,小心點兒。”不禁打了個寒戰。

  “小姑娘,買肉?”賣肉的對我說。“嗯,多少錢?”我問。“15塊一斤。”賣肉的叔叔說。“15塊。”我說。“13塊吧,要不不賣。”叔叔說。“知道我姥姥吧,就是那個兩天一買肉的人,就是我姥姥。看着一直買你的肉,就便宜點兒吧!”我說。“好吧,我賣。”他答應了。“耶!成功。”我做了個“耶”的手勢說。

  這件事令我一生難以忘懷。

  指導教師

  崔梅茹

陳老師的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件事 崔心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件事 崔心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