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令我難忘的一件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我難忘的一件事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這件事要從我的一位好朋友說起。 

  這位朋友個子不是很高,學習也不是很好。 

  三年級時,我們成了同桌。當時我看他學習不是很好,所以不願和他交往。 

  然而,之後發生的一件事,徹底改變了我對他的看法。 

  那是一節語文課,老師讓我們寫課堂作業。我像往常一樣拿出鋼筆,寫了起來。寫着寫着,鋼筆沒水了。這下可怎麼辦呀!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一會兒朝左看,一會兒朝右看,坐立不安。這時,一支鋼筆出現在我的面前。我一看,是我的同桌。我剛要開口,他好像明白了我的意思,對我說:“看你這麼著急,我猜你的鋼筆可能沒水了,於是我就加速寫完了作業,為了留出時間讓你用我的筆把作業寫完。”我拿起同桌的筆,忽然,我感覺同桌那瘦小的身軀一下子變得無比高大,與我遙不可及。 

  經過這件事之後,我和他的關係一天比一天好,最後我們成了好朋友。 

  雖然時隔三年,但是同桌的身影、借我鋼筆時的動作仍然清晰地印在我的腦海中。他讓我懂得,要時時刻刻關心別人,幫助別人。

您正在瀏覽: 令我難忘的一件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我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