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件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件事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常常打開記憶的閘門,有些事情已被我遺忘,有些事情還記得一些,但有一件事情讓我至今未忘。

  記得那是我五歲半的時候,一天晚上,我突然感到不舒服。晚飯時,雖然爸爸媽媽喂我飯,但是我照樣吐出來。這可忙壞了姥姥,她一會兒掃地,一會兒拖地。爸爸趕緊把我抱到了距離一公里的醫院。雖然我當時很瘦,但是爸爸依然累地滿頭大汗。你想想,一公里啊!到了醫院,爸爸也顧不得歇,帶我去檢驗。檢驗出來了,原來是急性闌尾炎。爸爸把我帶到了手術室,醫生在我腹部開了個小口。然後,醫生把我安排在一間病房裡,掛吊水。先住了一個星期。在這個星期里,父母和外婆外公日日夜夜地守護着我;每當醫生清洗傷口時,我就會大哭大鬧,但還是被按住胳膊和腿,媽媽心疼得看着我,也在哭泣;有時,我可以去下面觀賞風景。後來,我出院了。但出院不久,傷口又發炎了,又住院了。這次也住了一個星期,這幾天比較好,偶爾會清洗傷口。後來,我終於出院了。

  這件事已經深深地記在了我的腦海里。

  廣州路小學四年級:趙禮馳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件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