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歡樂的找禮物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歡樂的找禮物節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所有的節日都有不同的意義,為了能使大家好好放鬆一下,我們每年都有一個找禮物節。

   每當暑假的第五天,不管什麼人,有空都可以來。當天早晨九時三十分開始,玩到深夜十二時。

   這個節日會設計好在森林裡舉行的活動,每棵樹前放着一個播放音樂器,每棵大樹上都掛滿了燈籠,草叢裡也有燈,亮盈盈的一片。然後,設計者會將無數小禮物放在蔭蔽的地方,有吃的、玩的、喝的、用的,誰找到了,誰便可以把禮物拿回家,禮物也歸他了。

   這天,我準時到達,人群密密麻麻的,都在尋找禮物。我跑到草叢中,開始尋找禮物了,很快,我發現了一根粉紅色帶子,拉出來一看,真是一個禮盒子,我高興得不得了,打算跟夥伴們比個高低,看誰找到的禮物多。

   音樂響起了,閃爍着的燈都亮起來了,像一顆顆璀璨的寶石。小動物們也在玩耍着,在我們身旁一蹦一跳地跑着,也歡樂極了。

   人越來越多,禮物越來越少,突然,廣播傳來了聲音:目前,還有二十個禮盒,誰找到了,還會有意想不到的驚喜!

   人又沸騰起來,更熱烈了。我想:一定要拿到禮物。得仔細找一找。

   正當我打算去哪裡找時,發現一棵掛紫燈籠的樹上有一個鳥巢,其它樹上都沒有。

   迷惑不解把我推上了樹,真是一個大禮盒!於是我高興地歡呼道:“我找到禮盒了!”歡樂一直持續到了深夜十二時,大家都痛痛快快地回到了家。

   這是我夢寐以求的一個願望,相信以後的日子裡也會有這樣的一個歡樂的尋找禮物節。

教師評語:真是異想天開!很有創意!

  富春五小四年級:徐佳詣

您正在瀏覽: 歡樂的找禮物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歡樂的找禮物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