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狐狸上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狐狸上當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寒風刺骨的冬天,小貓拿着魚竿正坐在河邊一心一意地釣魚,過了一會兒,兩條又肥又大的魚上鉤了,忽然,詭計多端的狐狸出現了,他跑過去,對小貓說:“小貓,能給我一條魚嗎?”“不行!”小貓堅決的回答,“有本事你自己去釣。”狐狸說:“小貓,你能教教我釣魚嗎?”這時小貓想:這是個好機會,必須要好好教訓教訓這隻狡猾的狐狸。於是,小貓說:“你可以用榔頭砸開冰,用你的尾巴伸進水裡,很快魚就會上鉤了。”

  狐狸點點頭,似乎明白了,於是他還真去做了,可他沒想到小貓在騙他。於是他拿把榔頭把冰給敲破,把他那條尾巴伸進了冰冷的水裡,不知過了幾個小時,狡猾的狐狸還是沒有釣到魚,這是,狐狸意識到了自己被騙,他想把尾巴縮回去,可是尾巴卻被凍住了,他大聲喊道:“救命啊!救命啊!”

  這時,一個獵人聽到了聲音,走了過來,看到了狡猾的狐狸,獵人心想:今天運氣可真好,不用費力氣就能抓到一隻狐狸,今天可以飽餐一頓了。於是,獵人拿起獵槍“砰”的一聲,狐狸倒下了。

  二年級:唐冰雪

您正在瀏覽: 狐狸上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狐狸上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