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海上歷險記(2)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上歷險記(2)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海上歷險記(2) 

  我離開那個島后,一直戀戀不忘那個島。說真的,今天海上天氣好極了,雖然我在海上漂流了快五個月了,但從沒好好欣賞過大海的美景呢。 

  大海可真美啊!藍色的海水波光粼粼,朝海下望去,海水分淺藍和深藍,最上面的一層是淺藍淺藍的,在一米不到的地方,又變得深藍,偶爾還能看見一些小魚游來游去。我撐着槳,划著船朝海上望去,經常聽到海鷗的叫聲。在這個氣墊船上十分的自由,只要我將船槳放好,背包一放,哈哈,睡覺嘍。 

  我一覺醒來,天上布滿了黑壓壓的烏雲,看來要下雨了,真是六月的天,說變就變啊!我這時才想起來,我沒帶傘和雨衣。這可怎麼辦呢?哎,只能聽天由命了。我有種預感,這場暴雨非同尋常。忽然間天空下起了傾盆大雨,我的一身全被淋濕了,不時伴着巨大的雷聲和閃電,天空變得黑壓壓的,颳起大風來,好在風還不怎麼大,再大的話,我的船就要淹了,但這風卻是我的船左顛右倒,有幾次我險些跌入海中。但風暴還在繼續強大,我一不小心跌入了海中,好在我會游泳,我花了五分鐘終於到了船邊,但由於風暴太大,我怎麼也爬不上去。終於大概花了半個小時,上去了。我緊緊抓着船上的鐵鏈,不使自己掉下去。慢慢的,又雨後天晴,我又看看海覺得它是如此可怕。但寧我高興地是食物和船槳當時沒有被我丟掉,我又重新準備好行李,準備繼續冒險繼續漂流。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海上歷險記(2)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上歷險記(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