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海上歷險記2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上歷險記2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主人公: 

  功夫小子:本文作者,足智多謀,力大無窮,膽實過人,在憤怒一瞬間使出武功。來到小島上,就有了打敗鬼嗚嗚的決心,但想打敗鬼嗚嗚得收集5顆能量石,和獲得能量島的7隻寵物。因此他和捷克開始了冒險。 

  捷克:天生膽小鬼,特點飛毛腿,很愛睡覺。但是功夫小子的夥伴,承擔著拯救能量島的任務。 

  可可拉:超能力系寵物,絕招骨頭飛鏢,是功夫小子在小島上結識的好朋友,後來成他的寵物。 

  鬼嗚嗚:佔領可可拉家園的小島,但是他是一個神秘人,法力在 

  上集說到,在黑暗中隱隱約約的出現一個黑影,捷克頓時暈倒了…… 

  功夫小子做好了防禦的準備,一隻像狗的怪物大搖大擺地走過來,手裡拿着一根大骨頭,身上到處是火焰,包括尾巴。向我打招呼;“你好,我叫可可拉。”天哪,居然還好說話真不敢相信,我也跟他打了個招呼:“你好…我……我是功夫小子,這是……我的朋友…捷克。”我吞吞吐吐的說,並指着捷克說。 

  “你們是怎麼來的?”它問。 

  我給它講述了我們的遭遇。“這是什麼島,為什麼沒有一個人呢?”,說到這裡,我看見可可拉的淚水流了下來,可可拉說:"這是能量島,具有驚人的能力達寶島,但被鬼嗚嗚佔領了。嗚嗚嗚嗚嗚,請你幫幫我們,好嗎?"可可拉的眼睛里充滿了渴望的光芒,我一口氣答應了,二話不說吧捷克叫醒,開始去打敗鬼嗚嗚。 

  注;功夫小子。捷克和可可拉能打敗鬼嗚嗚嗎?請收看下集《海上歷險記 3》 

  注意,現在可以報名參加角色,開來報名吧,一共有7個名兒。

您正在瀏覽: 海上歷險記2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上歷險記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