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海上歷險記(4)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上歷險記(4)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海上歷險記(4) 

  我乘着船,在海上行駛。忽然在眼前出現一個佔地只有五十平方米的小島,小的十幾步就到另一頭,說真的我從來沒見那麼小的島。 

  我走在這個島上,走着走着,我看見一個山洞,裡面有火光,還有“吉利跨啦”的一些聲音。我:這是什麼東西啊,會發光還會發出聲音。但聽得像人說話。我有細細的聽了一遍,想了一會兒,一個想法使我嚇一跳。會不會是野人,我馬上離開這來到了氣墊船上。此地不宜久留,我便準備打幾隻鳥,便出發。誰知我打鳥卻誤打中了猴子。這下好了,這個小島上的猴子從四面八方過來了,野人也從山洞裡跑了出來,嘰里呱啦的叫着,我立馬撐起了槳離開這。 

  離開是離開了,可大約有十隻猴子跳到了我的船上,一場pk賽開始了。 

  那幾隻猴子尖叫向我爬過來,我拿起槳,打他們。可沒打着,它們卻是我的船差點翻了,我拿起槳怎麼也打不到,我想起了氣槍。我對猴子打了一槍,o(∩_∩)o...哈哈,被我打得倒退幾步,跌入海中,就這樣我打死了一些。我並沒有全部殺了,其實我挺想留一個做寵物,於是我用鐵鏈套住了一個,它大喊大叫,好像極度不滿,過了五六天它才安靜下來,這期間我耳朵都快聾了,現在很乖,常常跳到我的身上玩鬧玩耍。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海上歷險記(4)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上歷險記(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