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海上歷險記(5)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上歷險記(5)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海上歷險記(5) 

  現在我一點也不寂寞了,雖然這隻猴子不會說話,但也不像以前一樣連說話的人都沒有。過了五個月,我感到一些無聊,因為這隻猴子雖然很善解人意。但知道大叫和發獃之類的動作,我決定教它中文。也許你們會問英語簡單一些為什麼不教英語呢?告訴大家我的英語預備級都沒達上,怎呢教它呢?一切準備就緒,我便教它中文了。我這才發現教它比登天還難。比如:我對它指着水說,這是水。但總發音不準,讀成了“曬”。我一次又一次的教它,它急得沒法了,大叫起來。經過學習了四個月,終於會讀大概五十幾個字了。讀的相當標準。漸漸的它掌握了訣竅,學的挺快,五天一個字,就這樣我終於有了一個會說話的夥伴了,心裡真高興啊! 

  看過前幾篇的作文的人也許會說,都過了七八個月了,你的食物怎麼還沒有吃完呢?不瞞大家我現在使用氣槍很熟練了,鳥飛多高才能打到,都全知道了。因此我不會餓着了,這幾天風和日麗,心情也十分舒暢。想想以前沒有經驗總遇到危險,要不是老天於心不忍。我想我早就掛了。來海上都快一年了,有點想家了,於是我決定按照指南針回家去,我便決定後天就回家。我問問了我那個寵物,沒想到它也說:“恩恩,回家去。 

  在回家的路上,我跟一隻巨大的鯊魚糾葛了起來,差點讓我和我的猴子葬身魚腹了。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海上歷險記(5)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上歷險記(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