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海上歷險記(1)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上歷險記(1)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海上歷險記(1) 

  我一人獨自上了氣墊船,其實只有十幾平方。我帶了水和麵包,解決飢餓。但唯一不足的就是我沒有划船的槳,只好隨風漂泊了,我信心的準備出發了。我沒想到一開始我就遇到難題,差點要了我的命。 

  我已在海上漂流了十天了,帶來的水和麵包只有一點點了。再不想辦法我就會餓死的。我雖然帶來氣槍,在海上飛行的鳥類,飛得太高了,無法打到。只能夠干著急。 

  當我沒有一點食物時,奇迹出現了。不遠處有一個小島,正好順風,於是我順利的到了小島上去,沒想到這裡的食物挺多的,有蘋果,香蕉,西瓜……我開心極了,可又怕有毒,不敢摘。這時一個猴子跳到樹上摘了個蘋果,我小心的注意着它,它吃完后並內有任何的反應,我於是只摘了一些蘋果,因為其他不敢確認有毒沒毒。我又用氣槍打了幾隻停在樹上的鳥,我用打火石生火燒熟了肉,我有用鋸子砍下了一棵樹做了兩個船槳,足足花了我一個月時間,在這個島上上我生活的挺好的,並沒有一些大型野獸,兩個月過去了,我準備好食物,告別了這個充滿食物的島又做上船出發了。因為有了船槳我的船行駛更加自如了,我滿心歡喜的上路了。 

  一個更大的困難正在不遠處等着我呢! 

  (未完繼續)

您正在瀏覽: 海上歷險記(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上歷險記(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