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海上歷險記(7)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上歷險記(7)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海上歷險記(7) 

  鯊魚向我撲來,又跌入水中。它的頭的一小部分碰到我的船的一角,船立刻劇烈的搖晃起來,再加上濺起的水花,我的船有時都翻到大概85度了。險些,人跌入海中,還沒等我的船穩定下來,鯊魚又遊了過來,它張開嘴。我眼疾手快,將划槳扔進鯊魚的嘴裡,雖然鯊魚咬斷這個很容易。但這條鯊魚似乎對這個很感興趣,在水裡遊了一會兒,但又繼續追我。 

  由於它的兩三分鐘的耽誤,我一邊划船一邊想:鯊魚因為血跟了過來,哈,我有了辦法了…… 

  我一邊應付着鯊魚,趕緊逃命划船。一邊叫我的助手(猴子),快做工作。那隻猴子被我訓練有素,做事利索。兩分鐘搞定。我拿起血淋淋的鳥,鯊魚速度極快。沒等我準備好,一個“泰山壓頂”到我的船上了。我的船“叭”的一聲炸掉了,只留一些氣墊船的皮。我和我的寵物也掉進了海里,跌入了海的深處,鯊魚向我游來,想吃了我。我左閃右閃,鯊魚始終沒吃掉我,大概十幾分鐘后,鯊魚的速度慢了下來。我拿起那隻血淋淋的鳥在鯊魚身旁扔過去,效果果然好。鯊魚聞道血的味道,離開了。但我十分缺氧,我笑了。我慢慢閉上了眼睛,再見了…… 

  我又醒了,發現我還活着。原來是我的猴子救了我,在我掉入海中時,猴子卻緊緊拽着氣墊船的皮,在我暈的時候,我拽着鐵鏈。猴子花了半個小時,把我拽了上來,好在我還幸運。我還沒死,但船已經破了,我和那隻猴子只好抓着一根樹榦在水上漂流,我的氣槍和食物,也都丟了。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海上歷險記(7)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上歷險記(7)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