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開心的“上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心的“上當”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有些不開心,媽媽又讓我去練琴,我撅着嘴告訴媽媽:“在我不高興的時候,不要說“練琴”兩個字。”媽媽說:“那你怎樣才能開心呢?”我神秘地說:“你猜。”媽媽猜了幾次,都沒猜對。我說:“我需要你擁抱我一下。”媽媽笑着給了我一個大大的擁抱。鬆開我的時候,媽媽輕鬆的對我說:“去幫忙把洗衣機里的衣服拿出來吧。”我很快完成任務。把衣服交給了媽媽,就去吃橘子了。等我吃完橘子,去找媽媽時,媽媽抱着我問:“現在開心嗎?”我點點頭,媽媽笑眯眯的說:“那就去練琴吧。”“啊!”我恍然大悟!媽媽笑着說:“上當了吧!”我和媽媽都笑了。

  青島經濟技術開發區珠江路小學二年級:胡?心

您正在瀏覽: 開心的“上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心的“上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