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海上歷險記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上歷險記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到了那一天,大家選手錶當船長。手錶下令全速向南前進。可他們忘了帶指南針,回去也來不及了。這時,手錶說:”不記得了?可以用手錶來測定方向的!”於是,它和筆搭配,測出了方向。 

  他們越接近赤道越熱,大家汗流浹背。扇子見了,忙送上一陣陣涼涼的微風。到了晚上,他們就輪班開船。 

  這是第十天的凌晨,船長在頂層甲板上散步,隱隱約約見船正開向一堵牆。他取出望遠鏡一看,喜出望外,原來是個小島。是一個在地圖上沒有的小島。船長正想去叫船員,還沒上電梯,船猛的抖了一下。船長走進駕駛艙,知道了原來船擱淺了。 

  這下,船上立刻沸騰了。大家興高采烈的帶上自己的隨身物品,出發了。 

  他們走了一會兒,到了那堵牆前面。幸好筆帶了鑿洞機,要不,他們可就白去了一次。進去后,大家才發現這是條河,河中間是一個小島。這河水很深,沒有船也沒有橋。這時,手錶說:”我帶了繩索,眼鏡先帶着繩子走過河,把繩子系在樹上,我也繫上..等大家滑過去后,我把繩子帶上走過河。大家認為不錯,於是,眼鏡先生拿着繩子的一頭,從河底走過了河,手錶把繩子系在樹上。不一會兒,兩頭都系好了。扇子先生伏在上面,以下子就過去了。下一位,是筆。他吊在繩子上,也過去了。輪到本子了。他跨坐在繩子上,一會兒就到了。大家都過去了,手錶開始解繩子,剛解好,還沒來得及下樹,那邊以為已經解好了,就一拉,不料把手錶拉過來了,一下子把筆撞了個四腳朝天。這下,大家到了一個從來沒發現的地方,筆立刻在本子上記下來,也順便在地上做了個記號。 

  大家在空無一人的叢林里轉悠,四周都是樹。不一會兒,到了中午,大家既餓又熱。於是,大家找了個清涼的地方,坐下來,一面吃東西,還享受着清風。不一會兒,大家就睡著了。 

  到了三點,繼續出發。這時,大家突然發現了一個大洞,手錶可以發光,於是第一個下去看看,發現了一個古老的大木箱。他上來告訴大家,於是大家就打算下去看看。手錶打頭,下了洞,裡頭全是形態各異的鐘乳石。走了不久,找到了那個木箱。一摸上,石門突然關了,上面有個謎語,是:兒時四條腿,大時兩條腿,老是三條腿。“是人!“手錶大聲說到。石門開了,又是一扇門,上面有個數學題:1991個連續的奇數相加的和是多少?筆大聲喊到:“1991的平方 !”於是門又開了,大家高高興興的把箱子抬出洞口了,他們又原路返回,到了河邊,大家坐在箱子,漂過河,上了船,把木箱打開,全是金子!在最下面,有個機器,本子一邊看這個東西,一邊自言自語道:“要是還有一箱就好了。”突然,又多了一箱金子。原來,這是個許願機啊,真是個寶物啊! 

  他們回去后,買了一棟大樓,從此一起生活,生活得快樂、幸福。 

50年後的一天,大家的探險又開始了,這次又會有什麼結果呢……

您正在瀏覽: 海上歷險記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上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