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螞蟻歷險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螞蟻歷險記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從前有一隻螞蟻,他叫小遊俠。他就住在某一個郊外的螞蟻洞裡面。平常去找食物的時候就屬他的膽子最大。而且他從小就跟着長老練武識字,希望長大后能行俠仗義。

  他一轉眼就長大了,而且長得英俊瀟洒。有一天長老叫他出去闖一闖,幫助那些弱小的動物。遊俠知道后開心的不得了,因為他從小的夢想就是能行俠仗義。次日他準備好乾糧就走了。這是他第一次出遠門,分外興奮!!!經過一天一夜的趕路他到了,另一個螞蟻部落。他到那裡的時候,有一種凄涼的感覺。於是他就找了一個這裡的居民問道:“請問這裡發生了什麼事情啊?”那位就說:“這裡受到了白蟻的攻擊,我們這裡都快防守不住了,你趕快走吧!”

  遊俠聽到后就想:我們同樣是螞蟻為什麼還是要互相攻擊啊!!!我一定要幫助他們趕走白蟻。於是他就摸索這找到了這裡的長老。說:“長老我願意幫你們趕走白蟻,保衛你們的家園的!”長老聽到后特別開心就封他為大將軍全國兵將都由他統領。

  由他統領的戰隊真的是無懈可擊幾天下來就趕走了白蟻,於是他又開始了他的歷險。

  初一:張家龍

您正在瀏覽: 螞蟻歷險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螞蟻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