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螞蟻歷險記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螞蟻歷險記_1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小景

  從前有一隻小螞蟻,它的力氣非常大,能舉起比自己重幾千倍的東西,他非常喜歡歷險,他這回曆險中遇到了許多趣事,我們來看看吧。一

  小螞蟻走呀走,走到了一條小河邊,準備去喝水,可下子就被平靜的河水給伐了下去,小螞蟻漂呀漂,漂到了小人國,碼頭的士兵問他:“你從哪裡來,來幹什麼。”小螞蟻回答:“我從螞蟻國來,來這裡歷險。”士兵一聽,大為吃驚,他們原來認為螞蟻國的人非常大,沒想到他們竟然這麼小,小人國的居民聽到了這個消息,立刻一起來到碼頭,看一看這位螞蟻國的人,小螞蟻立刻被人群包圍住了,於是,它馬上就暈了過去,小螞蟻醒來的時候,發現自已在皇宮裡,原來,小螞蟻的事得到了國王的重視,國王便把他接進了皇宮,國王問小螞蟻:“你有什麼特點呀?”我力氣很大,能舉起比自已重幾千倍的東西。小螞蟻說。國王聽了,露出驚訝的目光,國王說:“那你就給我表演一下吧。”小螞蟻一聽,一下子就把國王舉了起來,國王嚇得尿都流出來了,連聲說:“放我下來,放我下來。”小螞蟻以為國王說把他舉高一點,就把手往天上伸了一伸,國王就撞到了天花板上,害得國王撞出了鼻血,小螞蟻看到了血,連忙跑出去了,國王從天花板上掉了下來,痛得國王哇哇直叫,小螞蟻從小人國拿了20塊金子,騎上一匹馬就逃了出去。

  小螞蟻跑呀跑,跑到了一片森林,看到了一片白白的東西,佔了千米的地方,小螞蟻一看,原來是一頭大山羊,小螞蟻問大山羊:“你是怎麼長這麼大的?”大羊回答:“我是吃草長大的。”那什麼草讓你長這麼大呀。哎,這得從三年前說起了,“三年前,我還是一隻快樂的小山羊,在草地上無憂無慮的生活着,可有一天,從外國來了一位巫師,把這裡的草添上了增長劑,有一次,我去吃了一口草,就變得這麼大了。”大山羊說。小螞蟻氣憤的拔了一根草吃了一口,嗖,(sōng)我們的小螞蟻便和大象一樣大了,大山羊說:“對了,我忘了告訴你,我有一次聽到巫師說水法城裡有一口井,只要喝上一口,便可以變回原狀,可是,必須要在今天的十二點出來,否則,你就永遠出不來了。”小螞蟻回答說:“我會記住的。”小螞蟻笑容滿面地踏上了尋找水法城的路程,小螞蟻走呀走,走到了水法城門口,那裡的門非常奇怪,是三角形的,小螞蟻走進去,看見了一個涼棚,涼棚下有一把椅子,坐在椅子上,一會就睡著了,一直睡到11點45分,小螞蟻醒來,一看鐘,遭了,時間快到了,小螞蟻急急忙忙跑到了水井邊,取了一瓶子的水,跑了出去,可是他剛到門邊,門就關上了,小螞蟻哭了起來,小螞蟻一看到水,連忙看了看門,心裡開始高興了,他喝了一口水法城井裡面的水,又去裝了一杯,然後,從三角形門的縫隙里鑽了出去,跑到了山羊那裡,山羊一看鐘,說:“從水法城到這裡共30分鐘,可已經12點40分了,你是怎麼出來的。”小螞蟻笑着說:“我喝了一口水法城的水,然後從三角形門的縫隙里鑽出來的。”你可真夠聰明的,“來,把水給我喝吧。”大山羊說。小螞蟻把水給大山羊喝了,大山羊變回了原來的小山羊,小山羊說:“我們一起去找巫師報仇吧。”好。小螞蟻說。小山羊和小螞蟻走上了巫師城堡的台街,巫師出來迎戰,只見巫師長着一雙兇狠的眼睛,長長的頭髮上爬滿了虱子,一條魚尾巴。巫師先用頭上的長頭髮一甩,小螞蟻面前出現了一片森林,無論小螞蟻怎麼砍也砍不光,這時,一線金光射了出來,原來,太陽出來了,森林消失了,巫師也消失了,小螞蟻走進了城堡,看見了一位美人,他正沉睡着,小螞蟻親了他一下,他立刻醒了過來,說:“我本來是一位公主,可受到了巫師的咒語,睡了一百年,現在,你救了我,我就嫁給你吧。”從今以後,小螞蟻過上了幸福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小螞蟻歷險記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螞蟻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