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螞蟻歷險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螞蟻歷險記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片茂盛的森林裡,生活着許許多多的動物、植物。但是森林深處有一個部落,裡面有殘暴不堪的國王,那裡有它們的天敵——食蟻獸。那裡軍事落後,常常受到戰爭的小力常常哀求上天說:“上天,我不要戰爭,我要和平!!”但是這沒有什麼用,從那以後,小力立志要做國王。這裡雖然有幾個部落,但是卻沒有用,因為他們並不團結,從此小力就用汗水開始了新的生活……

  小力出生在一個窮苦的生活里,每天都早出晚歸,種植糧食,將得到的糧食上交給國家,而國王知道他的國民吃不飽穿不暖,但自己卻過着揮金如土的生活,他的蟻民們都厭惡他,因為自己過着黃金一般的生活卻讓自己的蟻民過着窮苦的生活。國王的殘暴程度達到了極限——任何在後面議論它的螞蟻都要面臨著處罰。甚至走在街上的螞蟻都只能用眼神交流,只要說錯話或者被懷疑都會被處死。由於國王昏庸無能只顧着玩樂,而沒有發揚團結精神,也不管國家的防禦工事。所以它們的天敵食蟻獸忽然來了。那時小力在草原上玩,看到了食蟻獸它馬上躲在一片綠葉下,它監視着那隻食蟻獸的一舉一動,但此時,它的父母在焦急的出來找它呢。但不幸的是他的父母給食蟻獸吃了,而那一幕剛好發生在小力的眼前,更在他的心裡烙下了一個深深地傷痕,它恨食蟻獸,跟恨國王。因為是他的昏庸沒做好防禦工程。它在一片遼闊的草原下召集大家開一個會議,小力堅定的說:“我們的親人都被食蟻獸害死了,就是那個昏庸的國王害的,我們一起推翻它,建設新的家族,”隨後它們就出發了,它們在王宮找到了那個懦弱的蟻王並殺死了它。經過眾螞蟻們的選舉小力當上了國王。從此它的國家再也沒傳出一位螞蟻背吃的消息了……

  六年級:呂培賢

您正在瀏覽: 小螞蟻歷險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螞蟻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