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螞蟻歷險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螞蟻歷險記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螞蟻家族裡,有一個剛剛出生的小螞蟻,他生性好動,整天不是把糧食打翻就是把其他螞蟻帶到蟻窩來。

  有一天,螞蟻家族和別的螞蟻群打仗。在戰亂中,小螞蟻走丟了,他來到一個湖邊望着湖,心裡焦急地想回家。這時,來了一隻毛毛蟲,毛毛蟲說:“你怎麼了?”“我走丟了,不認識家在哪?”“別哭,我幫你。只不過......”“沒有隻不過,只要你把我送回家,我什麼都答應你!”“那你跟我來。”小螞蟻跟毛毛蟲來到一個洞口,毛毛蟲說:“這裡面有一位神仙,他可以讓你回家。只不過,在他的前面有一個大神守護着。你必須打敗他,然後你才能找到神仙。可是要神仙幫你實現願望必須過三關。我給你一些麵包和水......記住我給你說的話。”

  於是,小螞蟻向洞里走去。他來到了大神的地方。“你把麵包扔過去,大神會因為搶麵包而發生爭執,你趁這個機會趕快走。如果前面有一條河你就把麵包扔進河裡,就會出現一條小路,走過去后。有群羊擋住你的路,你就把水倒在一邊,羊自然會讓開。記住要留下一些水。緊接着會出現一個老太婆,她向你要濕麵包,你把水倒進麵包里給她。下來,你就會見到那位神仙,你可以向他實現你的願望了,祝你好運!”

  小螞蟻終於會家了!

您正在瀏覽: 小螞蟻歷險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螞蟻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