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螞蟻歷險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螞蟻歷險記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隻小螞蟻,名字叫做“竹紫青”,是一隻可愛的小螞蟻,我生活在一個幸福的家庭,然而,這幸福在今天消失了。

  今天下午,我和爸爸媽媽跟着大隊伍走,走着走着,我見到一朵小花,就爬過去看了一會兒,誰知道,一轉頭就不見爸爸媽媽了,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廢話,我本來就是螞蟻。),這時,一個黑烏烏的東西朝我上方落下,我連忙掏出這黑烏烏的東西,仔細一看,原來是一個小男孩在走路。我一不留神,就被小男孩抓到瓶子去了。到了小男孩的家,小男孩把我放在桌上,自己去玩電腦了,我看到一個蘋果,我便爬了上去,忽然,一個人拿起蘋果,吃了起來,我一時逃不掉,就被跟着蘋果送進了胃腸道裡面了。

  到了裡面,我看到有粽子、西瓜、蘋果、魚、肉、蔬菜等各種食物,我便大口大口的吃了起來。突然,一杯水衝進來,把我衝到了一條細細的管里,不知怎麼的,我就被排出體外,還沒吃飽呢。

  我偷偷溜出了小主人的家,來到了我以前的蟻巢,看到爸爸媽媽在焦急地等待我,我和爸爸媽媽擁抱后,便與爸爸媽媽一塊兒去找食物了。

您正在瀏覽: 小螞蟻歷險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螞蟻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