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一顆被施了魔法的種子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顆被施了魔法的種子_8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天,在放學回家的路上,我撿到了一個和鈕扣一樣大的種子,於是,我把它帶回家,種在花園裡,澆了一些水后,就去做作業了. 

  第二天早上,我的耳邊傳來了輕輕的聲音:“小章章,你想到月球上玩嗎?”我懷着好奇的心,順着聲音的方向走過去,卻發現花園裡長出了一棵大樹。 

  “抱着我,我就可以把你送上月球,不過要閉緊眼睛喲!”我找來找去,發現聲音就是從那棵大樹底下發出的。我緊緊地抱着大樹,閉起了眼睛,耳邊只聽到了一絲絲風聲,好像是坐商場里的電梯一樣。很快就來到了月亮上,我睜開眼睛低頭一看,原來那棵大樹長得很高很高,我就趴在他身上,跟着長上來的。 

  剛踏上月球,我好奇對大樹說:“我不知道月球上有沒有小王子,有沒有嫦娥姐姐,你能幫我帶路嗎?”大樹笑着對我說:“你拿着我的一根樹枝,把他當作拐杖。他會告訴你,行走的方向。 

  於是,我拿起一根神奇的樹枝,他帶我走了好長好一段路,到了一座宮殿前停了下來,“到了,就在這裡了。”樹枝對我說。這時,我看到了一隻又漂亮又可愛的小白兔,我想,這可能就是傳說中的玉兔。小白兔停下來對我說:“你好!嫦娥姐姐叫我帶你這位可愛的小朋友。”

  走過了一條彎彎的小河和幾座宮殿後,就看到了美麗的嫦娥姐姐,她對我笑着說:“小弟弟,歡迎你到朋球上來玩,是誰帶你來的呀?”“我是乘着一棵大樹上來的”我趕緊回答。“喲!那一定是施了魔法的種子長出來的。”“嫦娥姐姐,你來到月球多久了,經常待在這兒不想家嗎?”我問,“我已經來了好幾萬年了,在尋找一顆綠寶石,因為地球正在發高燒呢?我把它帶回去,就可以給地球降溫。可是,還沒有找到。等我找到后,就會乘着那棵被施了魔法的種子長出來的 

  神奇的大樹到地球上去。”嫦娥姐姐說,“姐姐,姐姐,不要緊的,我有辦法,只要我們齊心協力,保護生態環境,可以將天空變藍,河水變清呢!”嫦娥姐姐看了我一會兒說:“那好吧,回去后,你可要多種花草樹木,保護小鳥。做一個愛護環境的好孩子,等地球退燒后,我就可以回家了。”說完,她摸了摸我的額頭。 

  “該起床了,上學就要遲到了!”媽媽大聲地說。 

  啊!原來是一場夢!

您正在瀏覽: 一顆被施了魔法的種子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顆被施了魔法的種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