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貓狗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貓狗村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貓狗村 標籤:貓狗作文 貓狗大戰作文

  我們現在住的地方是個狗和貓超級多的地方。開始我們鄰居奶奶養了一隻小狗,不會下樓,老是卧在我家門口,有一天,它叼走了我一隻拖鞋,再也沒有送回來。還有一天,它跟着我媽,被我媽踢了一腳飛了起來,嚇壞我了。由於這隻小狗老是被人踢,所以老奶奶把它送走了。

  再說說珍珍家的貓,很漂亮,白色的,很乖。可是它老卧在我家鞋架上,拿我爸的運動鞋當枕頭。我爸嫌臟把運動鞋扔了,它又枕我爸的拖鞋,於是,被我媽拿拖鞋敲了頭,還被狠狠批評,它很乖,以後再也不上鞋架上了。

  還有一個哥哥養了一隻小貓咪,老是跑到我家廚房,喵喵的叫,像小女孩的聲音。我想摸摸,爸爸不讓,說它們太臟。有一天晚上我們回家走到樓下,好幾隻貓和狗飛快的跑過,差點闖到我,走到樓上一看,哇,樓道里的垃圾桶倒了一片原來它們在吃垃圾。

  有一家人養了三隻狗。還有媽媽一個同事養了一隻很大的狗,是古老牧羊犬,它的腳像我的一樣大,不小心踩了我一下,好疼。

  最喜歡的狗狗是在小花園路經常見到的紅旗。它很酷,很有名,是貴賓犬。它的四隻腳耳朵尾巴都是粉紅的,腰裡還被美容成漂亮的造型。它不光漂亮,還很聰明,天天晚上在小公園玩皮球,不沖小朋友叫。好喜歡,想做它的主人。

  河南省鄭州市建設路二小二年級 王年瑞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貓狗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貓狗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