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賽爾號,智慧童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賽爾號,智慧童年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賽爾號是個充滿智慧的網頁遊戲,它聚集了兒童所喜歡的東西,讓孩子玩得開心,家長管得放心。

  賽爾號里的賽爾是個卡通機器人,非常瘦,大大的腦袋。但是它很勇敢。賽爾就是每個小朋友的代表,小朋友可以給賽爾們起名字。我的賽爾就叫灰太狼,因為我太喜歡灰太狼了。在遊戲里,還有的小朋友叫美羊羊、喜羊羊……我都和他們交朋友呢。我總是說:“我來抓你們啦!”

  賽爾號和摩爾莊園非常象,它們都是上海的“淘米公司”出品的!

  小朋友們可以通過玩遊戲,掙到賽爾豆(就是賽爾用來買東西的貨幣)還可以通過玩挖金礦、吸蒸汽機,掙到賽爾豆。有時,打敗精靈,獲得光和能量、水之精華、火焰元素……再換成賽爾豆。有了足夠的賽爾豆,就可以買漂亮的衣服了。

  假如你也有賽爾的話,請加我為好友吧,我會在21服務器上的海洋星上等着你們。

您正在瀏覽: 賽爾號,智慧童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賽爾號,智慧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