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賽爾號——阿克西亞的故事(2)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賽爾號——阿克西亞的故事(2)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賽爾號——阿克西亞的故事(2) 標籤:阿克西亞作文 賽爾號作文 玩賽爾號作文 《賽爾號》作文

透過窗戶,我看到了新生的朝陽,感到特別愉快。因為,這是我出生的第二天。 

  “喂,索拉,幹什麼呢?”哦!是胡里亞姐姐。我說:“我沒幹什麼呀。”“那就趕快走吧,主人叫我們去開會呢!”“哦!”“走吧!”胡里亞姐姐說。“嗯!”我應着…… 

  “所有精靈聽我說,今天我將帶你們去練級,不過,級低於35級的精靈,要選一個星球去練級,可以組隊!但是,得有一隻30級左右精靈做‘保護神’。大家先商量一下吧!商量好了,來我這裡報道,我將給你們一些經驗!”“是!”高於35級的精靈立刻就去準備了,這其中還包括我45級的里奧斯姐姐。不過,我也不會孤獨的,因為我還有胡里亞姐妹們和一隻34級的里奧斯姐姐陪着我。沒想到,我還沒有去找她們,她們便先來找我,要求我加入她們的隊伍中,我當然是興高采烈地答應了。組好隊后,我們便商量去哪個星球練級好,“去火山星吧!”“去雙子貝塔星吧!”“去雲霄星吧!”……最後,還是有先見之明的里奧斯姐姐一錘定音:“去克洛斯星!因為那裡除了家養精靈,就沒有高級的精靈了。”這個意見沒有精靈反對,“走吧!報告主人吧!”“嗯!”我和胡里亞姐妹們應着…… 

  “主人,我們去克洛斯星,保護我們的是里奧斯姐姐!”我一見到主人就說開了。“嗯!去克洛斯星……那你們每隻精靈先升到20級吧!不過,你們回來至少要升到25級,還有你里奧斯,不光要保護她們,你還要升幾級哦!這樣,你們下次就能跟我去練級了!”“是!主人!”里奧斯姐姐答應了。“知道了!”我和胡里亞姐妹們也答應了。主人又說:“那索拉,還有你們這幾隻1級的胡里亞快過來,我讓雪菲菲給你們經驗,讓你們升到20級。”“好哦!”我們高聲歡呼,胡里亞姐妹們先進了經驗室中,出來時,果真升到了20級,但她們並沒有什麼身體上的變化。最後,我也走進了經驗室中,突然,我看到一個發光的東西一下子進入了我的身體。天啊!我感覺好難受!過了一會兒,疼痛消失了,我才走出門。“天啊!你還是索拉妹妹嗎?”我正不知道怎麼回事時,雪菲菲道出了秘密:“呵呵,當然是,她現在是赫拉絲,索拉的第二進化。”“哦?我現在是赫拉絲了!我現在是赫拉絲了!”我歡呼着,恨不得讓所有精靈都知道。“赫拉絲妹妹,我們該走了!”里奧斯姐姐說。“哦!”我和胡里亞姐妹們一起走出了門…… 

  啊!終於到克洛斯星了!我和胡里亞姐妹們歡呼着從飛船上跳下來,落地后紛紛站好隊,聽里奧斯姐姐講話:“大家要注意,天黑時,要來集合!”“知道了!”里奧斯姐姐滿意地點點頭說:“那你們去吧!”“好!”…… 

  一上午過去了,我升到了23級。突然,我感到一隻精靈在暗中看着我,我便大叫:“誰?是誰?”這時,一隻30級的派魯克走了出來。“你好!”我友好地打着招呼,可他不理我,一直惡狠狠地看着我,突然他向我撲來,這時,我意識到,這是一直機械精靈,我凶多吉少了,而且,唯一能救我的胡里亞姐妹們都去練級了,我絕望地閉上了眼睛…… 

  第二集完結,敬請期待下一集……

您正在瀏覽: 賽爾號——阿克西亞的故事(2)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賽爾號——阿克西亞的故事(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