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烏塔》讀後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烏塔》讀後感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最近我們學習了《烏塔》這邊課文。

  烏塔,一個十四歲的德國小姑娘。如果不是你親眼所見,你敢相信她一人獨自遊了很多國家嗎?這對沒有出過遠門的孩子是絕對不敢想象的事。

  為什麼我們中國沒有這樣的例子呢?在中國,像烏塔這個年齡的孩子都是家裡的寶貝,爺爺奶奶,爸爸媽媽很“愛”我們,不讓我們做任何事情,導致我們不會疊被子、洗衣服,甚至連衣服也不會自己穿。

  父母的過分溺愛,使我們養成依賴的思想,讓我們成為溫室里的花朵,籠中的小鳥,家長們,您們有沒有想過,如果您的孩子考上了大學,您還能去給他穿衣洗臉嗎?所以,那些把孩子緊鎖着的家長們,快打開“溺愛之鎖”,讓孩子們擁有一片獨立自主的藍天吧!

  父母們,請放開你們的雙手,讓孩子們去自由自在地飛翔,讓他們自己去選擇人生的道路吧!

  六年級:王小萱

您正在瀏覽: 《烏塔》讀後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烏塔》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