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讀後感——讀《歷史的選擇》有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後感——讀《歷史的選擇》有感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中國上下五千年,名人倍出,英雄無數。但是讓我們翻身做主人,過上幸福美好生活的卻是中國共產黨。

  看完這本《歷史的選擇》,讓我感到震撼。共產黨是在逆境中成立的,在絕境中生存,在困境中壯大,1927年7月27日在江西南昌,一個重要會議正在舉行。會上,周恩來傳達了黨中央的指示:8月1日發動南昌起義!在周恩來、賀龍、葉挺、朱德、劉伯承等具體領導和指揮下,一場由中國共產黨領導的反對國民黨反動派的武裝起義即將打響!8月1日凌晨二時,預定的時刻終於到了,在三顆信號彈發出后,戰鬥打響了。當太陽起來時,一面鮮艷的紅旗在起義總指揮部大樓的上空高高飄揚,同朝霞一起映紅了整個南昌城。官兵擁抱,百姓歡呼,同慶起義的勝利。

  通過這次戰,中國共產黨有自己革命武裝,領導中國人民獨立自主,經過漫長的過程和鬥爭,確立了它的領導地位,這是歷史的選擇,人民的選擇。

  永安市第二實驗小學四(1)班 雷舒雅四年級:雷舒雅

您正在瀏覽: 讀後感——讀《歷史的選擇》有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後感——讀《歷史的選擇》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