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將愛心傳遞下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將愛心傳遞下去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媽!我幫您洗腳!”一位衣着樸素、面容憔悴的婦女從屋裡端出一盆裝滿熱水的洗腳盆。這位婦女為了支撐起照顧腿腳不太方便的婆婆和一個年幼孩子的重擔,從早忙到晚,日漸消瘦,臉也日漸憔悴。她把洗腳盆放在風燭殘年、兩鬢斑白的婆婆腳下,幫婆婆挽起褲腳,有捲起自己的袖子,用毛巾輕輕地擦洗着婆婆的腳,揉按着腳底下的穴位。婆婆幫媳婦擦去頭上的汗說:“忙了一天,歇一會吧!”“不累。媽燙燙腳對您身體有好處。”兒媳笑着說。頓時,一股愛意從婆婆的腳跟湧上心頭。她愜意地閉上雙眼,享受這這份甜,這份美,這份人世間最感人的情——孝心。她那飽經風霜的臉上露出了幸福的笑容…… 

  媽媽給奶奶洗腳的這一幕碰巧感動了躲在門后的小雨,他好像知道了什麼,便跑進了屋裡…… 

  當媽媽給奶奶洗完腳,正要回屋裡看小雨時,竟發現房間里空無一人。“媽媽,洗腳!”一聲充滿稚氣的聲音從媽媽背後傳出來。媽媽轉過身一看,小雨正小心翼翼地端着熱水,而衣服已被濺出來的水花弄濕了,他的臉上溢滿了天真的笑容:“媽媽,坐下我給您洗腳。”都市,一種莫名的感動湧上媽媽的心坎,她的臉上露出欣慰的笑容。小雨學着媽媽的樣子,用毛巾幫媽媽擦腳,揉按學位:“媽媽,舒服吧!我以後天天給您洗腳。”媽媽微笑着點點頭,那甜蜜的笑容,活像一朵盛開的玫瑰…… 

  夜深了,微弱的燈光照着小雨燦爛的笑容,也照着一份不滅的愛心…… 

  其實,愛心就是我們每個人手中的火炬,只要我們燃燒起手中的火炬,把熱情傳遞給每一個 ,把愛心傳遞給未來,我相信,明天的世界定會充滿愛。

您正在瀏覽: 將愛心傳遞下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將愛心傳遞下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