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愛心傳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心傳遞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一張書桌上,有它那小巧玲瓏的身影,它精美絕倫,是由一個深藍色的硬板與十四張紙融為一爐,組成了一個人見人愛的台曆。 

  打開這本台曆的扉頁,一行行整整齊齊的字映入了我的眼帘。裡面主要寫了:公民參與國家通用語言文字的規範化,標準化建設。 

  有了扉頁,不可能沒有首頁啊!只見,第一頁上那些惟妙惟肖的小動物顯得格外活潑可愛。瞧!一隻小豬手裡掛着“富貴盈門”四個大字,它笑容滿面,頭上帶着一個“金壁輝煌”的頭飾,不知向誰拜年呢!旁邊一些經過打扮都錦上添花,給原本漂亮的封面,增添了不少“勃勃生機”! 

  一本台曆總是缺少不了生肖吧!牛,對於我來說它憨厚老實,對人類勤勤懇懇,是人類的好幫手,給人類帶來了無窮的樂趣,它是付出不求回報。好樣的,牛!只見在台曆上的它俏皮可愛,是人類的好助手。瞧!它穿着一身樸素的衣服,頭戴一個小紅帽,腳穿一雙小小的、可愛的繡花鞋,有一副可愛的模樣!它,忠厚老實,皮不是吹的,手握一把小黃刀,好似雄糾糾、氣昂昂地保衛我們的祖國呢!圖片上的小牛,看上去正向我們拜年呢!另一隻手裡一塊“平安”的牌子映入了我的眼帘,使我難以忘懷。集智慧與自信於一身,工作條理分明,將領袖之才,對家庭負責,信奉權威,但有時流於頑固保守,這可是牛的一貫工作作風吧! 

  …… 

  一本小小的台曆,會使我原本乏味的生活帶來一定的歡樂與笑聲,會讓我知道時間過得有多快,讓我銘記了魯迅先生的一句名言:時間就像海綿里的水,只要願意擠,總是有的。

您正在瀏覽: 愛心傳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心傳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