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心傳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心傳遞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那還是兩年前的一個冬天,我還在上三年級,有一天下午放學我騎着自行車往家趕。

  剛騎了一會,車鏈子突然掉了,我把車子推到路邊,想把它重新裝上去,但是它卻像個頑皮的孩子,始終不願意回到自己的位置上,擺弄了好一會也沒有成功,我着急得快要哭了。

  就在我無可奈何的時候,有兩個五年級的大哥哥看到了我的情況,他們其中一個說:“要不我們幫幫她?”“好的,走!”第一個大哥哥話音沒落第二個大哥哥就很乾脆地同意了,我心裡一陣感激。

  他們蹲下來仔細檢查着車鏈子,然後用手先把車鏈子掛在前輪上,再把餘下的車鏈子掛在後輪的下方,一個大哥哥說:“這樣往前一推就好了!”可是車子一往前推就掉下來,連續幾次都失敗了。

  在那個寒冷的下午,我心裡覺得很溫暖,他們兩個一會哈手,一會用手去摸那冰冷的鐵鏈,看着他們手上的油污我都要忍不住流淚了。

  又一會過去了,老是安裝不上,一個大哥哥對他的夥伴說:“要不我們幫她送她家裡去吧,她自己也推不家去!”另一個大哥哥很快就同意了。

  就這樣,他們倆推着,我在後面跟着,可是剛走幾步鏈子就卡在了裡面,推都推不動了。我無助地看着他們,他們簡單商量了一下,讓我扶着車把,他們倆在後面一邊一個抬着送我回去,那麼遠的距離,他們就這樣一步一步地幫我把車子抬回了家。

  把我送回家他們就急匆匆地回去了,我都沒有好好謝謝他們倆,如今,我也是一名五年級的學生了,我一定會像他們呢那樣去幫助他人!

  河南省虞城縣張集鎮中心小學 馬若彤

  (輔導老師:範文學)

您正在瀏覽: 愛心傳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心傳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