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心傳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心傳遞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們的內心深處都有着一顆熾熱而又溫暖的心,總會因為某些事情激起我們的保護欲,想為他們帶來更多的幫助,讓他們能獲得他們需要的東西。有些人的愛是默默無聞的,在他們的每一個舉動之中驚艷了我們所有人的眼。

  雖然自己也是在農村生活過的,但因為父母的原因,我小時候就被接到了他們身邊生活,在城市裡面享受到了很多的幸福,漂亮的衣服、好玩的玩具、好吃的食物我都會擁有,與農村的生活相比,幸福太多了。

  上大學后我才深刻的意識到城市的孩子跟農村的孩子的差距有多大。我們在城市裡隨處可見的高樓大廈和燈光璀璨的霓虹燈都是農村裡沒有的。特別是生活的條件,極大的限制了農村的孩子。城市裡的孩子每天都可以享受美好的生活,在家庭富裕的情況下,每天都遊手好閒的,出去逛街買東西都是大手大腳的,毫不拘束;農村的孩子受到最多的教育就是好好學習,將來走出農村,去外面的世界看看,他們把學習看成最重要的事情,因為他們只有通過讀書才能改變現有的狀態,他們每人可依靠,只能靠自己的努力走出不一樣的人生。

  農村裡的孩子的眼界與城市的孩子相比還是有一定的區別的,農村的孩子在穿着打扮上沒有城市裡的孩子那樣光鮮亮麗,看到的東西也沒有那麼廣泛,他們可能一時之間無法適應城市裡的生活,城市的孩子習慣了養尊處優,到農村之間可能也接受不來這樣的生活。所以他們看待事情問題的角度和思維還是有一點不同的。

  所以,我打算每年都會進行一次捐贈活動,把自己不需要或者新買的東西捐贈到貧困或生活不太好的一些孩子家裡,希望能給他們帶來一點幫助。我也會調動身邊的親朋好友跟我一起行動起來,把這份愛心傳遞下去。

您正在瀏覽: 愛心傳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心傳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