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大自然啊,把愛心傳遞吧!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自然啊,把愛心傳遞吧!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大自然啊!你是生命與萬物的主人,把愛心傳遞到天涯海角吧。

  我想召喚春風,對她說:“風兒啊,你就把這一絲生機吹到那乾枯的小草、花兒與樹苗上吧”。我想召喚綿綿細雨,對她說:“雨滴啊!你們就把這滴滴滋潤吹到那乾旱的土地上,獻上一些希望吧”。當我見到清晨的第一縷陽光時,我會默默的想,陽光啊!你就把這絲絲溫暖送到那寒風刺骨的地方吧。啊!大自然,把愛心傳遞吧。當那些已經歷經磨難的人看到了一線希望,他們將會把援助之手伸向更多的人。我還想對那些美麗的雪花說:“是你們讓人們看到了世界的純潔與美好,你就讓那無情的寒風消失吧,讓那狂風暴雨都變成愛繼續傳遞下去,讓那些披風帶雨的人們與生命見到一絲溫暖吧”!

  啊!大自然,你是萬物之靈,就讓這無限的美好衝出亞洲,走向世界吧!大自然,我想時刻都聽到你愛的歌聲。

  青島永寧路小學四年級:王叢玉

您正在瀏覽: 大自然啊,把愛心傳遞吧!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自然啊,把愛心傳遞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