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門衛哥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門衛哥哥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家的小區新來了一位門衛哥哥。他,大約二十多歲,黑黑的皮膚,小小的個子。雖然個子小,但卻很有親和力,總是未語先笑,所以我們區的小朋友都親切的叫他“哥哥。”

  雖然門衛哥哥個子小,卻很有威懾力。以前啊,我們小區不是東家被偷,就是西家被盜,許多家庭都受到了損失,大家都覺得沒有安全感。但自從門衛哥哥來了之後,慢慢地小區發生了變化。就拿最近的一次說吧,小區來小偷了,門衛哥哥發現了一個人鬼鬼祟祟的在小區里東張西望的,他就悄悄的跟隨在後,就在小偷開門撬鎖的時候,一個左鉤拳,又一個右鉤拳,將其打倒在地,又一招擒拿手,將小偷緊緊的抓住,後來才得知原來這小偷就是經常來我們小區偷東西的慣偷。大夥可高興了,人人都表揚門衛哥哥的認真負責,我看見他黑黑的臉上也泛起了紅色,哈哈,門衛哥哥也給表揚得難為情了。

  有一次我們小朋友在玩水槍大戰,大家跑來跑去,興奮之極,門衛哥哥就出來阻止我們,說不要這樣在小區里玩,太危險了。我們偷偷的換了個場地,繼續玩,過了一會兒,我就因為一個猛衝,摔倒了,腿上皮蹭破了,血流了出來。小夥伴們扶着我到了門口,門衛哥哥見

  了我的慘樣,連忙讓我坐下,幫忙塗了紅藥水,並讓我記住這個“血的教訓”。

  自從來了門衛哥哥……

  啊!門衛哥哥,Good!

  浙江麗水青田縣實驗小學四年級:周行

您正在瀏覽: 門衛哥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門衛哥哥 暫無評論